簡些路力抗4賊爆眼角



簡些路力抗4賊爆眼角

【Now Sports】曼城後衛簡些路力敵4名賊佬,保住家人和財物,自己卻眼角受傷。

曼城後衛簡些路(Joao Cancelo)周四在IG上載大頭相,只見他右邊眼角有傷口,一臉無奈。他寫道:「很不幸,今天遇到4個懦夫,他們想傷害我和家人。我嘗試反抗,然後就變成這個樣子。」

他續寫道:「他們想搶走我們所有的財物,在我的臉上留下這個傷口。我不明白何以有如此卑鄙之人。最重要的是我和家人都安好,我經歷過很多挫折,這次只是另一個而已,我會堅強戰勝它。」簡斯路、女友Daniela和女兒Alicia住在英國,雖然他沒有透露案發地點,但過去英格蘭球壇發生過多次賊佬入屋搶劫事件,甚至有事主遭五花大綁。

事發後,曼城發表官方聲明,為事件表示震驚,同時向簡些路送上慰問及支持。

圖片來源 : Instagram圖片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