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碧化身面具俠回歸 76人滅「火」扳回1:2



安碧化身面具俠回歸 76人滅「火」扳回1:2

【Now Sports】周五的東岸季後賽次圈第3戰,祖奧安碧戴上面具傷癒回歸,助76人在主場以99:79擊退熱火,總場數扳成1:2。

在祖奧安碧(Joel Embiid)缺陣下,76人前兩仗皆北,但這位隊內的「揸弗人」帶著拇指扭傷、眼眶骨折及從腦震盪中逐漸復原,周五以「面具俠」的造型再次站上場,替球隊打下強心針,從開賽就一直領先;雖然熱火打到第3節一度縮窄分差,但泰域斯麥斯在第4節獨取14分,加上丹尼格連在外線屢射三分命中,最終以20分大勝。

祖奧安碧奮戰36分鐘,12射5中得18分及11個籃板,雖然不如他在常規賽的數據,但重要是他的復出帶動了全隊氣勢,特別是籃板方面,球隊過去兩場都比熱火少了10個,但周五一仗則是51對43。泰域斯麥斯與丹尼格連均各自取得21分,後者更是全靠三分建功,9射7中;夏登也有17分,但出現了7次失誤。

熱火方面,占美畢拿取得全場最高的33分,可惜獨力難支,尤其上場得分最高的巴姆艾迪巴約受制,在對位中被祖奧安碧技術性擊倒,只得9分。

夏登賽後便盛讚復出的安碧:「我們需要他,他也很清楚,然而他今天表現得非常出色,在攻守兩端都帶來貢獻。他的存在給予了我們能量,統治了全場。」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